Rain.Word

If I change myself.May I would change the world I saw.
To do what I love to do,To be who I want to be.

“旅行有什么用?”“没什么用。”
这是我近来听得最多的毒鸡汤。粗略一听,好像也挺有道理的。

就像我认识的一位去过近十个国家的朋友,他的护照上敲满了钢戳,他拍了十万张的照片,在社交网络上获得了无数的赞,吃过各国的食物上过各国的厕所。
然而当我问他,这趟旅行有让你的人生发生改变吗?他歪了歪头,很不文艺地说,银行卡余额的改变比较多。

是的,旅行不能让你马上找到人生的方向,也不能让你马上变成一个有趣的人。
但是,为什么我们依然要去旅行?

我想,大概和女孩子热衷于买斩男色口红的道理差不多吧。
其实大家都知道,那些大热的斩男色并不能让你真的斩到一个男人,但是你还是要拥有,因为它在帮助你成为更好的你。

正如,
人生没有白读的书,每一本都追慕。
人生没有白爱的人,每一个都刻骨。
人生也没有白走的路,每一步都算数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6 )

© Rain.Word | Powered by LOFTER